新浪财经

北京旅游复牌大跌 旅游板块集体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0:41 全景网

北京旅游复牌大跌旅游板块集体下挫

  全景网7月8日讯今日早盘,出于对旅游板块业绩亏损的担忧,前期风光无限的旅游股出现较大跌幅。截至10点32分,两市的服务指数下跌了1.93%,为跌幅最大行业。

  从盘面看,中期业绩预亏1066万元的北京旅游(000802)因交易异常波动停牌一小时,复牌即跌6.93%,之后虽有所反弹,仍呈疲弱之态。或受北京旅游业绩不佳影响,华天酒店桂林旅游丽江旅游黄山旅游、西藏旅游、中青旅等早盘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北京旅游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