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豁免要约收购批复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05:0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本公司接到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资集团”)转来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08]845号《关于核准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告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文件。中国证监会对收购报告书全文无异议,同意豁免投资集团因国有资产合并而持有本公司172,108,413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9.12%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收购报告书详见本公司2007年12月12日披露于httP://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上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7月8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