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光华控股重组计划再遇挫 今复牌即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4:31 全景网

光华控股重组计划再遇挫今复牌即跌停

  全景网7月7日讯 光华控股(000546)今日发布公告称,因交易资产涉及的相关报批事项至今未获取国资监管部门批转,公司重组计划暂时搁置。受此利空消息刺激,光华控股今日复牌后即告跌停,报收6.53元。

  据悉,此次以资产注入为主的重组计划为光华控股的第二次重组。此前的2005年,实际控制人光华实业曾对光华控股实行资产置换,将公司主营业务变更为房地产。但由于当时注入的房地产业务规模小,土地储备不足,未能实际改善光华控股的盈利能力。受今年房地产市场萎缩影响,光华控股一季度显示亏损650万元,亏损额同比增长119.10%。

  公司公告承诺,公司新的实际控制人开元轻工在未来3个月内不就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商议和筹划。

  在5月5日停牌前10个交易日,光华控股股价曾一路逆市高涨,由低点5.70元/股飙升至7.25元/股,涨幅达27.19%。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光华控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