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开元轻工拟重组光华控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6:32 深圳商报

开元轻工拟重组光华控股

  【本报讯】(000546)光华控股原控股股东新时代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江苏开元国际集团轻工业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准备将江苏开元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开元轻工拥有的优质资产注入光华控股,从而改善光华控股的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维护上市公司全体股东权益。公司股票已于2008年5月5日起停牌。因本次交易资产涉及的有关报批事项至今未取得国资监管部门的批准,公司股票将于2008年7月7日10时30分起复牌。公司及控股股东承诺自公告日起,未来3个月内不就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商议和筹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光华控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