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关于拨付新疆天宏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补助资金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 01: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419股票简称:*ST天宏编号:临2008-018

  关于拨付新疆天宏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补助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司内容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接到新疆兵团农八师财务局师财企[2008]37号《关于拨付新疆天宏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补助资金的通知》,经师市政府批准,财务局决定给与我公司1980万元补助资金。公司于2008年6月2日、5日收到新疆兵团农八师财务局拨付补助资金900万元和100万元。剩余980万元补助资金将在下半年拨付。

  特此公告。

  新疆天宏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八年七月四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