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 01: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38股票名称:ST珠峰编号:临2008-39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其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08年7月3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的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以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青海珠峰锌业有限公司基础工程、设备大修和技术改造的议案》。

  为保障全资子公司青海珠峰锌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设备正常运转和安全生产,确保全年生产经营计划顺利完成。公司董事会同意对珠峰锌业公司部分基础设施及设备进行大修和技术改造。本次技术改造费用为:648.1万元,改造计划将于八月初完成。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7月5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