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7月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7月3日)

  股票股票当天最新背景解密

  简称代码涨幅评级

  动力源60040510.09%中性 由于国内运营商订货启动较晚,使得2008年一季度业绩出现亏损,行业内的激烈竞争也挤压了公司的市场份额。未来,公司新产品——高压变频器业绩的逐渐释放和未来电信投资的增长将是带动公司业绩的两大因素。

  天富60050910.06%买入 公司在发电业务稳步增长的同时,介入了碳化硅业务,成为国内唯一一家碳化硅规模化生产商,垄断优势和技术优势明显。这一业务成为公司未来几年最大的盈利增长点。此外,公司近期还将利用新疆地区得天独厚的煤炭资源和电力资源开展煤化工业务。这一项目未来的发展十分值得期待。

  热电

  云南00087810.03%增持 铜价维持高位运行有助于公司业绩持续高速增长。此外,中铝入主后有望将公司作为旗下铜业资产的整合平台。未来相关资产注入后,公司控制的铜矿资源可能超过1000万吨。

  铜业

  有研60020610.03%增持 有研硅股控股股东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将其解禁股自愿锁定两年。这一行为既显示了大股东对公司长远发展的信心,也大大减轻了公司面临的大小非解禁压力。机构预计公司2008年盈利为0.504元,09年为0.6元,以此计算,公司目前的动态市盈率分别为24倍和20倍,估值处于合理略偏低阶段。

  硅股

  湘电60041610.00%谨慎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前期与大唐集团签订大单,进一步彰显了公司的行业地位。公司目前订单比较充沛,与美国Timken成立合资公司后,将解决风电轴承方面的瓶颈,提高抗风险能力。

  股份推荐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