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中期业绩预警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2: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33证券简称:冠豪高新公告编号:临2008-014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中期业绩预警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计期间:2008年1月1日至6月30日

  2、业绩预计情况:利润下降50%以上。

  经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8年中期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50%以上。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否。

  二、上年同期披露数据

  1、净利润:4,545,899.64元;

  2、每股收益:0.03元。

  三、业绩下降的主要原因

  1、报告期内,人民币升值、美国对来自于中国的低克重热敏纸的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对公司出口业务继续产生不利影响,国内热敏纸市场竞争相当激烈,致使公司销售收入和销售毛利率有所下降。

  2、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特别是原纸、化工料、运输、燃料油等都出现了上涨,劳动力成本上升,造成公司的生产经营成本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上升。

  四、其他说明

  详细情况将在公司2008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7月3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