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博股份(600708)本地物流股 适当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2: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海博股份(600708)

  本地物流股 适当关注

  周三沪深股指窄幅整理,8成个股上扬,成交继续低迷。消息面上,国务院召开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2008年节能减排工作,表示要下更大决心打好节能减排攻坚战,务求使节能减排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使得节能环保概念股受热捧,多只个股封于涨停。另外,农业、水务等行业个股也有一定表现,而中国平安在投资亏损的不利消息影响下破位下跌,拖累股指上行。整体来看,股指在经过连续的下跌后有反弹意愿,但由于多头人气不足,量能不能有效放大,股指暂仍难摆脱震荡整理的格局,操作上仍以谨慎为主,控制好仓位,建议投资者关注海博股份。

  公司所属的上海市海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所拥有的车辆规模已经超过4000辆,在上海市场占有率近10%,位居上海市第五位,单车盈利水平名列前茅,并在南京和南宁分别拥有140辆和300辆的规模,品牌优势正日益突现,而出租车牌照价值重估潜力大。

  二级市场上看,经过前期大幅下跌后,目前该股股价已回落至4元,动态PE仅为15倍多,投资价值开始显现,近日量能出现异常放大,资金活跃迹象明显,建议可适当关注。

  (金百灵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