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兽药生产许可证和兽药GMP证书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5:1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上虞京新药业有限公司近日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的兽药生产验收,获得其颁发的《兽药生产许可证》和《兽药GMP证书》。

  兽药生产许可证证号为(2008)兽药生产证字11023号,有效期至2013年6月3日,生产范围为非无菌原料药(盐酸环丙沙星、乳酸环丙沙星、恩诺沙星、噁喹酸)。

  兽药GMP证书编号为(2008)兽药GMP证字051号,有效期至2013年3月5日,验收范围为非无菌原料药(盐酸环丙沙星、乳酸环丙沙星、恩诺沙星、噁喹酸)。

  特此公告。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7月1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