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派神化解困难生产稳步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3:0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石丽晖

  ST派神在受到原辅材料大幅涨价、人民币加速升值、美国次贷危机等因素影响,生产企业面临很大经营困难的情况下,积极各种措施,扩大品牌效应,调整产品结构和销售策略,大力开拓市场,化解困难和风险,保持了生产经营的稳步健康发展。1至5月份产量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质量综合一等品率达到99.8%,销售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8.7%,其中外销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

  该公司尤其注重品牌塑造,在去年三个系列产品获得国家免检证书的基础上,2008年又有三个创新产品入围“2009中国流行面料”。公司中标国家税务局春秋服面料55万米,本月已全部保质保量按期交货,并获得了一致好评。今年4月份,三毛派神又成为全国城管执法统一形象视觉识别系统特许使用企业指定配套服务企业,是唯一为全国城管统一职业服装提供春秋装和冬装的毛纺面料生产企业。目前,公司产品合同已订到了10月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