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05:0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代码 600265 股票简称 景谷林业 编号 临2008--020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年度股东大会没有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根据公司第一大股东中泰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提出增加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并将公司2008年5月2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2008年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转让持有北京君合百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2%股权》的议案提交公司 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临时提案的通知公司已于2008年6月5日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上进行了公告;

  3、公司本次股东大会议案获得审议通过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上午9:00在云南省景谷县威远路47号本公司六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有关召开会议的通知公司已登载于2008年5月29日、2008年6月5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马春华先生主持。出席本次年度股东大会的股东及授权代表共8人,代表“景谷林业”股份63,855,2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20%。其中:出席本次会议的限售流通股股东代表2人,代表股份61,3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24%;流通股股东及授权代表6人,代表股份2,535,2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5%。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公司法律顾问出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经与会股东认真逐项审议,并采取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对各项提案进行了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63,855,203股同意,同意股数占参加表决股份总数的100%;0股弃权;0股反对,审议通过《2007年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会议以63,855,203股同意,同意股数占参加表决股份总数的100%;0股弃权;0股反对,审议通过《2007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会议以63,855,203股同意,同意股数占参加表决股份总数的100%;0股弃权;0股反对,审议通过《2007年财务决算报告》

  四、会议以63,855,203股同意,同意股数占参加表决股份总数的100%;0股弃权;0股反对,审议通过《2007年利润分配方案》

  五、会议以63,855,203股同意,同意股数占参加表决股份总数的100%;0股弃权;0股反对,审议通过《2007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六、会议以63,855,203股同意,同意股数占参加表决股份总数的100%;0股弃权;0股反对,审议通过《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七、会议以63,855,203股同意,同意股数占参加表决股份总数的100%;0股弃权;0股反对,审议通过《刘军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议案

  八、会议以63,855,203股同意,同意股数占参加表决股份总数的100%;0股弃权;0股反对,审议通过《关于转让北京君合百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2%股权》的议案。

  听取了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三、律师见证情况

  云南千和律师事务所伍志旭、刘革律师为本次年度股东大会有关情况进行了核查和验证,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及会议记录;

  2、云南千和律师事务所关于本次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原件。

  特此公告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6月27日

  股票代码 600265 股票简称 景谷林业 编号 2008-021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2008年第十一次

  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08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实有董事八名,参加表决董事八名,其中赵卫东董事委托尚四清董事行使表决权。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邱海涛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独立董事意见:我们作为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就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08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聘任邱海涛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发表意见:

  我们认为公司通过前述议案的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其提名和表决程序合法。

  特此公告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6月27日

  附:邱海涛先生简历:

  邱海涛:男,汉族,1968年8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审计师,中共党员。曾任云南省景谷县审计事务所所长、县审计局副局长,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经理、第一届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总经理特别助理,云南江城茂源林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现任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