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泰君安预测下半年走势沪指合理区间2500-37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5:1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朱茵

  国泰君安研究所与国泰君安销售交易总部昨日联合举办的“2008年下半年投资策略研讨会”认为,目前A股市场估值合理,但从流动性角度来看并不乐观。市场不存在新一轮牛市的可能性,但存在改正错误的机会。国泰君安预计,下半年上证指数合理的波动范围为2500-3700点,2500点对应15%的业绩增幅和动态17倍PE。

  国泰君安认为,投资者去年预期“黄金十年”而造成A股市场大幅上涨被证明是错误的,今年上半年投资者预期“经济大衰退”而引发的大幅下跌也将被证明是错误的。

  关于行业配置策略,国泰君安较看好轻成本的产业以及防御型行业,同时建议把握政策性博弈机会。投资者可超配通讯服务及设备、商贸零售、医药、传媒、旅游酒店、食品饮料、电气设备、机场公路铁路、石油石化以及电力等行业。通过筛选,国泰君安推出未来一段时间看好的中小板股票组合,其中包括步步高歌尔声学远望谷科大讯飞绿大地东力传动七匹狼、国脉科技和云海金属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