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国产设备抵免企业所得税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19证券简称:康强电子公告编号:2008-030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国产设备抵免企业所得税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公司收到鄞国税函[2008]31号宁波市鄞州区国家税务局关于宁波东方电子有限公司等46户外商投资企业购买国产设备抵免企业所得税的批复,批准我公司购买国产设备抵免企业所得税额6,433,791.2 元人民币,抵免有效期为自2007年至2011年。该项购买国产设备抵免企业所得税款将直接计入本公司2008年度1-6月份业绩。

  本公司2008年度1-6月份业绩已在一季度报告中预告,预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幅度小于30%。

  特此公告。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六月二十七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