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穗恒运A(000531)区域电力巨子 低位量能放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2: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穗恒运A(000531)

  区域电力巨子 低位量能放大

  公司是位于广州开发区的广州市重点电力生产和集中供热企业,上市以来经营相当稳健,区域竞争优势突出。公司也是广州市第二大电源企业,下属各火电厂均已完成脱硫改造,各个电厂均享受脱硫电价。

  公司正在建设热电扩建工程项目,一旦项目建成,将进一步壮大公司的电力主业规模,增强发展后劲。此外,公司被列入国家重点保证的电煤用户名单,并被北方主要煤炭大型供应企业列为重点合作单位,大大保障了公司未来所需燃煤的稳定供应。

  近期该股展开新一轮跌势,在不到一个月时间里,最大跌幅高达40%,技术调整非常充分。近期股价在低位反复震荡蓄势,盘中量能开始明显放大,并有资金逢低吸纳迹象,建议关注。(九鼎德盛 朱慧玲)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