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6月26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2: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6月26日)

  股票简称股票当天最新背景解密

  代码涨幅评级

  浦东金桥60063910.06%增持 公司拥有在浦东核心位置丰富的各类优质出租资产,公司后续发展动力基本得到保障。近两年公司开始大力推进新业务模式,逐步实现业务转型,这将促使公司未来几年获得高增长。目前公司每股NAV为20.31元,股价具有足够安全空间。

  国电南自60026810.04%增持 新增的三项业务成为公司08年的转折点:1)变频调速系统走上正轨;2)电厂DCS业务成为业绩增长的主要来源;3)水利、水电领域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另外,公司还有电厂的除尘业务、工业自动化业务等,在2008年的利润中也会逐步体现,作为业绩快速增长的补充。预计09年将是业绩转折点。

  香梨股份60050610.01%增持 公司可能获得包括博湖苇业以及一项正待获取采矿证的矿产资源等资产注入。以目前已有资料来分析,博湖苇业作为西北部地区综合实力最强的纸业公司,具有突出的业绩和成长性。此外,公司未来重点发展项目“新联化”的资金难题尚在解决当中,可能在09年下半年既竣工投产贡献利润。预计公司08年可迎来业绩转折,09、10年将是业绩快速释放期。

  中视传媒60008810.00%持有 08年奥运会的刺激下,央视旗下大部分频道的广告资源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加上CCTV10收视率在过去两年稳步提升,公司08年广告业务收入增长应该在40%以上。考虑到公司作为央视旗下唯一的上市公司和稀缺资源的经营者,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海印股份0008619.97%增持 公司凭借专业化、特色化赢取市场,是主体化商业地产的精心耕作者和成功者。公司目前的几大主题上场出租率几乎100%,盈利能力出色。未来番禺项目又将成为新的盈利增长点。而优秀的管理层无疑是公司最大的核心竞争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