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1:4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78证券简称:友好集团编号:临2008—008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08年6月25日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公司于2008年6月16日以书面形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共9名,其中独立董事3名)、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了会议通知。应参加会议董事9名,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名,公司监事及相关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新疆友好集团库尔勒天百商贸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

  新疆友好集团库尔勒天百商贸有限公司是由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新疆哈密领先集团共同投资发起组建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壹仟(1000)万元整,其中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伍佰壹拾(5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51%,新疆哈密领先集团出资肆佰玖拾(49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

  为提高公司抵御风险的能力,保证公司持续稳定经营,经公司与新疆哈密领先集团协商拟对新疆友好集团库尔勒天百商贸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伍佰壹拾(510)万元,认购本次增资额的51%,新疆哈密领先集团以现金出资肆佰玖拾(490)万元,认购本次增资额的49%。本次增资扩股后,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贰仟(2000)万元整,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哈密领先集团占股本总额的比例分别为51%和49%,双方持股比例保持不变。

  表决票9票,赞成票8票,反对票1票,弃权票0票。

  董事吴卫投票反对该议案,理由为:此次增资扩股1000万元不足,会影响该公司今后正常经营。

  特此公告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6月25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