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期业绩预降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5:1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万力达(002180)今日修正业绩预告,预计今年中期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下降20%以内。上年同期公司实现净利润12218656.02元,每股收益为0.29元。

  万力达称,2008年上半年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预计公司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20%左右,若不考虑剔除因执行新会计准则冲减管理费的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预计公司今年1-6月份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下降20%以内;若考虑剔除因执行新会计准则冲减管理费的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则预计公司今年1-6月份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20%左右。

  今年4月26日,万力达曾预计1月至6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幅度小于30%,经营业绩比上年同期增长幅度小于30%。(王锦 黄丽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