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1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5:0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596 200596证券简称: 古井贡酒 古井贡B公告编号:2008-015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1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1次会议通知于2008年6月13日发出, 2008年6月23日上午9点在公司总部四楼会议室召开,应出席董事9名,现场出席9名,会议由董事王锋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决议及表决结果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经过讨论,与会董事一致同意选举王锋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表决结果: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选举曹杰先生、王锋先生、刘敏先生、李彬先生、丁远先生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召集人为曹杰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选举吴慈生先生、丁远先生、刘立宾先生、刘敏先生、梁金辉先生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召集人为吴慈生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选举刘立宾先生、丁远先生、吴慈生先生、曹杰先生、王锋先生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召集人为刘立宾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选举丁远先生、吴慈生先生、刘立宾先生、刘敏先生、吕家照先生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召集人为丁远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聘任总经理和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王锋先生的提名,与会董事一致同意:

  聘任刘敏先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表决结果: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聘任李彬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表决结果: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了聘任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和总经理助理的议案;

  根据总经理刘敏先生的提名,与会董事一致同意:

  聘任梁金辉先生、周庆伍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表决结果: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聘任吕家照先生为公司总会计师;

  表决结果: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聘任方骥先生、李彬先生、翟良东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助理。

  表决结果: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亳州古井印刷有限责任公司与亳州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业务整合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层的建议,鉴于亳州古井印刷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印刷公司”)与亳州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包材公司”)经营范围相似,为了充分利用公司生产资源,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公司竞争力,发挥协同效应,拟对印刷公司与包材公司实施业务整合。

  截至到2008年5月31日,两公司未经审计数据分别为,印刷公司账面总资产3775.56万元,净资产2878.57万元,实现净利润77.17万元;包材公司账面总资产3277.07万元,净资产2134.23万元,实现净利润33.51万元。

  整合后的公司经营范围为包装材料、装潢材料的印刷和销售。

  本次整合由董事会授权经营层予以办理。

  表决结果: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公司被当选人员简历及《公司独立董事关于选举董事长和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详见附件。

  此公告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〇八年六月二十三日

  附件一:

  简历

  王锋,男,43 岁,高级经济师、研究生学历,现任公司董事,古井集团董事。历任亳州古井酒厂团委书记、经济开发处副处长、企管处副处长、古井集团资产管理部经理,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及第二、三、四届董事会成员。

  刘敏,男,45岁,本科学历,现任公司董事。历任宝鸡酒精厂能源计量处副处长、总工办公室主任、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万基集团酒类事业部总经理,金威啤酒集团西安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公司总经理。

  李彬,男,32 岁,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会计师、经济师,现任公司董事。历任公司财务部主管会计、秘书;企业规划与管理部经理;财务部经理;公司副总会计师、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梁金辉 ,男,44 岁,研究生学历,政工师,现任公司董事。历任公司信息研究室秘书、《古井报社》主编、宣教科科长、市场发展部副经理、市场发展部经理兼市场研究与监管中心主任;公司第二、三届监事会监事;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周庆伍,男,33岁,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师。历任公司企业管理部质量管理科科员、副科长、资产管理部质量管理中心主任,质量管理部副经理、质量部经理,亳州古井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张建林,男,45岁,大学本科学历。历任公司酿酒生产车间管理员、主任,酿酒分厂厂长;生产技术部副经理、经理、动力设备部经理;公司副总经理。

  吕家照,男,33岁,会计学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学位,现任公司董事。历任古井包装分厂财务科长、上海白领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兼行政总监、山东凯赛里能生物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长;古井集团计财部经理、财务管理部总监;公司总会计师和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方 骥,男,40岁,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公司物控部经理。历任古井酒厂企业管理处统计、微机程序员;原古井集团安徽希迪高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古井集团啤酒筹建处工艺设备组副组长;公司原包装材料厂第一副厂长、厂长。

  翟良东,男,38岁,研究生学历,现任公司行政服务中心副总监。历任古井集团工会办公室文员;古井集团办公室文员、办公室助理秘书、办公室秘书;公司办公室副主任。

  附件二: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选举董事长和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作为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对公司第五届董事会1次会议选举王锋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李彬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刘敏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梁金辉先生、周庆伍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吕家照先生为公司总会计师, 聘任方骥先生、李彬先生、翟良东先生总经理助理。本人在审阅各候选人个人简历后,基于独立判断,对公司选举董事长和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发表如下意见:

  经有关情况的调查和了解,我们认为上述人员符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禁止任职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形,其提名、选举和聘任程序符合有关规定,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因此,同意本次董事会形成的选举和聘任决议。

  独立董事:丁 远 吴慈生 刘立宾

  二○○八年六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596 200596证券简称: 古井贡酒 古井贡B公告编号:2008-016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1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召开第1次会议的通知于2008年6月13日发出,2008年6月23日上午11点在公司总部四楼会议室召开,应出席监事5名,实际出席4名,监事叶长青先生因工作原因无法出席会议,委托监事牛海艇先生代为表决。会议由监事卜令彤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决议及表决结果如下: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卜令彤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此公告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〇八年六月二十三日

  附件:简历

  卜令彤,男,40岁,大专学历,现任安徽古井集团财务管理中心总监;历任合肥古井假日酒店财务总监,安徽古井酒店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副总经理、合肥假日酒店副总经理。

  证券代码:000596 200596证券简称: 古井贡酒 古井贡B公告编号:2008-017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股票古井贡酒(000596)于2008 年6月19日、6 月20日、6 月23 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董事会核实情况说明

  1、经公司董事会采取电话问询方式向管理层和控股股东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古井集团”)核实,到本次公告日以及未来三个月内,本公司及古井集团没有资产重组、产权制度改革、股权转让等计划。

  2、截至目前,本公司经营活动正常,未发生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情形,董事会也没有发现经相关媒体报道且未经公司披露对公司经营有重大影响的信息。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认为,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

  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

  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

  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是否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的自查说明

  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

  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香港《文汇报》以及巨潮资讯网,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司股票古井贡酒(000596)和古井贡B(200596)将于2008 年6月24日

  上午停牌一小时,10 点30 时复牌。

  特此公告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〇八年六月二十三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