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2:5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20证券简称:金城股份编号:2008—014

  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的说明

  本公司股票(简称:金城股份 代码:000820)于2008年6月18

  日、6月19日、6月2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规定数值。根据有关规则,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二、关注、核实情况的说明

  经征询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公司于2008年4月底停产后正按计划实施环保治理项目。

  经征询公司控股股东,没有对本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的应

  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除上述事项外,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

  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无其他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经自查,本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五、本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本公司股票于刊登本公告的当日上午10:30复牌。

  七、公司未及时披露股票异常波动公告,特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金城造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6月23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