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通证券:主题投资将大行其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9:48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张雪)海通证券研究所于23日召开的2008年中期投资策略报告会上指出,由于2008年下半年的市场缺乏整体性机会,因此主题投资将大行其道。

  海通证券建议重点关注五大投资主题:资源重估及价格改革、消费驱动与服务升级、电信重组与3G发牌、国资整合与资产注入、产业升级与技术创新。此外,海通证券研究所还提出了在市场逆境与创造性适应下的A股配置策略,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的行业为:石化、化工部分子行业、能源(含新能源)、通信及相关设备制造业、食品饮料、批发零售业、医药生物制品、农林牧渔业、铁路设备、造纸等。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