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通证券:下半年孕育中级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9:48 中国证券网

海通证券:下半年孕育中级反弹

  本网讯 (上海证券报 张雪) “下半年CPI的降低将使股市在逆境中孕育中级反弹。”海通证券研究所于23日召开的2008年中期投资策略报告会上,阐述了上述观点。

  报告指出,今年上半年,中国A股市场经历了从激情估值回归合理估值的过程。尽管A股估值还存在调整压力,但压力并不大。基于A股估值已处于相对合理区域,以及对中国通货膨胀下半年将比上半年明显回落的判断,海通证券研究所认为,下半年CPI的低将,使股市在逆境中孕育中级反弹。

  不过,考虑到2008年、2009年GDP增速逐步放缓,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速预计下降;同时市场资金趋紧的局面不会得到根本改变;以及外围市场未见好转,海通证券研究所认为这些因素将促使投资者更为谨慎,其对股票的风险报酬率的要求提高。从而会抑制股票价格的单边上涨,下半年市场依然会震荡。

    相关报道:

    海通证券:限售股减持压力比想象小

    海通证券:主题投资将大行其道

    海通证券:未来5年的银行业绩将增长

    海通证券预计全年A股公司业绩增速2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