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券商概念股:近期反弹的中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1:4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江南证券

  券商概念股:近期反弹的中坚

  2800点附近,市场再度反弹。券商板块全面冲击涨停成为短期市场反弹的中坚力量。而国元证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批意味着券商融资的提速。前期大幅下跌的券商概念股,应当引起市场关注。

  华西村(000936):参股券商IPO上市第一梯队的华泰证券。公司以现金方式认购江苏银行3.11%的股份,计24880.92万股;拥有华泰证券1.0077%股份,计4534万股。目前公司已成为市场中低价的券商概念股之一。近期该股强势特征明显,上周五巨量涨停,盘面显示有主力资金主动做多。(刘振国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