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发石油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05:1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在召开期间无否决及修改提案的情况;本次会议未增加或变更提案。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开时间:2008年6月19日上午9:00

  2、召开地点:湖北省荆州市晶崴国际大酒店三楼星海厅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史浩樑先生

  6、本次会议通知及相关文件刊登在2008年5月28日、2008年4月30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网上,公司董事长陈炎表先生因出差在外未能主持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半数以上董事推举董事史浩樑先生主持,本次年度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1、出席的总体情况

  股东(代理人)出席3人,代表股份11654032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81%。

  2、社会公众股股东出席情况

  社会公众股股东(代理人)出席0人,代表股份0股。

  四、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经与会股东及股东代表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形成了如下决议:

  1、以116540320股同意,占出席本次年度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0股反对,0股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0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以116540320股同意,占出席本次年度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0股反对,0股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0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以116540320股同意,占出席本次年度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0股反对,0股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07年度报告及摘要》;

  4、以116540320股同意,占出席本次年度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0股反对,0股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差错更正的议案》;

  5、以116540320股同意,占出席本次年度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0股反对,0股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0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6、以116540320股同意,占出席本次年度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0股反对,0股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7、以116540320股同意,占出席本次年度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0股反对,0股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8、以116540320股同意,占出席本次年度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0股反对,0股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治理相关制度的议案》;

  9、以116540320股同意,占出席本次年度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0股反对,0股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天发石油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议案。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徐萍、徐莹

  3、结论性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均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载有公司董事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天发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〇八年六月十九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