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辅仁1000万股再质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05:1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李阳丹

  上海辅仁(600781)今日公告称,公司于6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通知,公司大股东辅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000万股的股份解除质押后,再度被质押。

  公告称,因开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开封分行的借款已到期,公司大股东辅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0,000,000股的股份被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分行解除质押。

  与此同时,辅仁药业再次将其上述1000万股的股份质押给中国银行开封分行,用于为开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向上述银行的借款提供担保,并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此次质押股份占本公司股份总额的5.63%。

  辅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现持有上海辅仁股份72,027,681股,占股份总额的40.56%。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