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05:0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393股票简称:东华实业编号:临2008—014号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08年6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的董事九名,亲自表决的八名,董事李彪先生因公务原因未能亲自参加表决,授权委托董事陈湘云先生代为行使表决权。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放弃收购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45%股权的议案》;

  由于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其他股东已向广州增城新塘凯旋门大酒店有限公司提出行使优先受让权,董事会同意本公司放弃收购广州增城新塘凯旋门大酒店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45%的股权,同意解除本公司与广州增城新塘凯旋门大酒店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16日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并在协议签订之日起的20个工作日内向本公司返还本公司已支付的300万元定金。

  二、审议通过《关于向工商银行广州市西华路支行续贷2,450万元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继续向工商银行广州市西华路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2,450万元,期限为壹年,贷款利率为年利率9.3375%,并以公司多处自有物业作为贷款抵押物。

  特此公告。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八年六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393 股票简称:东华实业 编号:临2008—015号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放弃收购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45%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08年1月16日与广州增城新塘凯旋门大酒店有限公司(下称“凯旋门大酒店”)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受让凯旋门大酒店所持有的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45%的股权,本次交易所涉及金额为人民币4,300万元,本公司已向凯旋门大酒店支付了定金人民币300万元。

  由于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其他股东(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越鹏信息有限公司)已向凯旋门大酒店提出请求行使优先受让权,本公司决定放弃此次收购。2008年6月18日本公司与广州增城新塘凯旋门大酒店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决定解除双方在2008年1月16日签订的关于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任意一方均无须向对方承担任何因解除该协议而导致的经济赔偿责任。凯旋门大酒店在协议签订之日起的20个工作日内返还本公司已支付的300万元定金。

  特此公告。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八年六月十九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