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市权证全面下跌,深发认购跌幅超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6:04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 黄波)

  19日,随着大盘的再次暴跌,两市在交易权证全面飘绿,跌幅均超过2.0%,深发认购大跌超过50%。

  全日收盘,两市在交易的16只权证全部下跌,其中领跌的深发SFC2(031004.SZ)呈单边下行之势,接连跌穿3元和2元关口,盘中最低至1.911元,创自该权证创设以来的价格新低,最终收报于最低价附近的1.915元,下跌2.016元,跌幅达51.28%,成交13.95亿元,换手率553.26%,振幅54.16%,成交量和振幅均创新高。

  另外,国电、国安、深高、青啤、康美、武钢、上汽、马钢认购证的跌幅也在10%以上,跌幅最小的日照认购也下跌2.06%。

  市场人士认为,深发展A今日的进一步下跌,加剧了深发认购的恐慌性抛售,加上明日是深发SFC2(031004.SZ)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末日轮”的疯狂可见一斑,另外,宝钢拟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募资不超过100亿元也加剧了资金的分流。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