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帝龙新材六天破发 创中小板破发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4:05 全景网

帝龙新材六天破发创中小板破发纪录

  全景网6月19日讯午后两市跌幅急速放大,两市上涨个股缩减至不足40家。仅仅上市交易六天的帝龙新材(002247)在14点11分跌破发行价,创出中小板破发的最快纪录。

  帝龙新材在上市首日的涨幅仅仅为17.13%,随后一起处于震荡下行的走势中。今日两市再遇暴跌,虽然其一度在发行价16.05元的上方顽强抵抗,但巨大的抛压,使得其难以抵抗空方力量,发行价支撑终告失守。

  这是中小板近期第四家破发的个股,此前滨江集团曾创出上市后八个交易日破发的纪录,时隔仅仅九天后,帝龙新材便刷新了这一纪录。中小板另外两支破发的个股分别是海亮股份威华股份。 (全景网/雷震)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帝龙新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