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有色金属回落 新疆众和东方钽业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4:02 全景网

有色金属回落新疆众和东方钽业跌停

  全景网6月19日讯 周四下午有色金属板块大幅回落,个股普遍走低,半数跌幅超过6%,新疆众和东方钽业的股价跌停。沪深300指数当前下跌4.8%,在周三上涨5%。

  13:50时,有色金属权重股中国铝业下跌8%,紫金矿业下跌7%,江西铜业下跌6%,带动板块走低。除新疆众和、东方钽业之外,云海金属宝钛股份吉恩镍业宏达股份贵研铂业等也是大幅下挫。

  锡业股份的成交金额超过7亿元,最近两天成交量放大,当前换手率达到10%,而周三的换手率也达到10%。黄金股中金黄金山东黄金恒邦股份的跌幅也都超过8%。当前,精诚铜业海亮股份的股价上涨超过4%。

  相关金属期货市场,沪铝0807上涨0.2%,沪铜0807上涨1.7%,期锌0807合约上涨1.9%。

  而黄金期货0807合约上涨0.9%,报196.55元,较历史低点192.00元有所上升。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疆众和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