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股恐慌性抛售 深成指抹平昨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3:58 全景网

A股恐慌性抛售深成指抹平昨涨幅

  全景网6月19日讯 A股市场午后加速下挫,上证综指一路逼近2800点关口,而深证成指更是完全抹平昨日的上涨空间。上证综指现报2807.84点,跌4.53%;深证成指现报9350.39点,跌5.58%。当前各类个股全线杀跌,两市上涨个股仅有68只,而跌停的非ST类股超过90只。

  每一次的上涨都引发了更大幅度的下跌,反映出当前投资者的熊市心态极为浓重。昨日的长阳拉升将场内经过持续大跌积累起来的抗跌力量消耗殆尽,而投资者不但对救市政策的出台彻底失去信心,近期的一些不利传闻更引发市场的恐慌,当前无论是小盘股还是蓝筹股,均呈现出不计成本的抛售,而目前尚看不到有停歇的迹象。(全景网/陆泽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