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7:0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07 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获2008年5月15日召开的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决议公告刊登在2008年5月16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网址http://www.cninfo.com.cn)上。现将具体实施事项公告如下:

   一、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按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53,076,318.06元;提取盈余公积后的利润不向股东分配,转入下年未分配利润。 2007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公司现有总股本322,635,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共转增96,790,500股。

  转增后,本公司股本总额由322,635,000股增至419,425,500股。

  二、股权登记日与除权日

  股权登记日:2008 年6 月26 日

  除权日:2008 年6 月27 日

  三、转增对象

  截止2008 年6 月26 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四、转增股本方法

  1、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于2008 年6 月27 日直接记入股东证券帐户。

  2、在本次转增过程中,出现计算结果不足一股时,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现行的《上市公司权益分派及配股登记业务运作指引》所规定的零碎股处理方法进行处理。

  五、股本变动结构表

  单位:股

  

  六、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后,按新股本总数419,425,500股摊薄计算的上年度每股收益为1.71 元。

   七、有关咨询办法

   1、咨询机构: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2、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党家庄镇南首(邮编:250116)

  3、咨询电话:0531-85587588

   4、传真电话:0531-85587003

  5、咨询人:张欣

  八、备查文件

  公司2007 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及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八年六月十九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