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澳洋顺昌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7:0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澳洋顺昌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6月18日在《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08-006)。其中:"出席对象:(1)截止2007 年6月30日交易结束,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现更正如下:

  出席对象:(1)截止2008 年6月30日交易结束,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

  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江苏澳洋顺昌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六月十八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