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7:0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重建家园,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先后四次组织向灾区捐款累计203.20297万元,其中公司捐款100万元;公司员工捐款18.2453万元;另外,公司控股股东潍坊怡通工电子有限公司还捐款84.95767万元。

  特此公告。

  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六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241 证券简称:歌尔声学 公告编号:2008-009

  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在韩国设立子公司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依据2008年1月30日召开的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设立韩国子公司的议案》(已在《招股说明书》"第六节 业务与技术"之"八、境外经营情况"中披露),公司拟将在韩国设立全资子公司歌尔韩国株式会社。

  2008年3月10日,经山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鲁外经贸境外字[2008]167号"文《关于同意在韩国设立歌尔韩国株式会社的批复》同意,公司获准在韩国设立全资子公司歌尔韩国株式会社,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核发的"[2008]商合境外投资证字第000517号"批准证书。

  2008年5月27日,经韩国首尔金川区税务署核准,歌尔韩国株式会社领取了注册号为119-86-07577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住所地:首尔金川区;注册资本:30万美元;业务范围:从事蓝牙产品研发,技术工程服务及相关贸易。

  2008年6月15日,歌尔韩国株式会社完成职员登记,设立手续全部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六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241 证券简称:歌尔声学 公告编号:2008-010

  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半年度

  (1-6月份)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

  1、预告期间

  2008 年1月1日至2008 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

  经公司测算,预计公司2008 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80%到90%。

  3、本次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2007 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722.35万元

  2、每股收益:0.45元(当时股本为6000万)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08年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继续保持较快的增长趋势,尤其是消费类电声产品发展迅速,同时,公司开拓3C领域内的高端客户进展顺利。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预告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8 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本董事会敬告广大投资者,股市有风险,投资要谨慎。

  特此公告。

  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八年六月十八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