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古越龙山上调部分陈年酒出厂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6:5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李小平

  本报讯 鉴于黄酒的市场状况和生产经营成本大幅提高,古越龙山(600059)决定将逐步提高部分陈年高档酒的出厂价。自5月16日起上调了五十年陈经典花雕酒的出厂价,提价幅度为11%;决定于7月1日起上调三十年陈百福浮雕酒和三十年陈百寿浮雕酒的出厂价,提价幅度分别为13%和12%。

  这是古越龙山今年以来第三次进行价格上调。今年1月,该公司就对部分高档礼盒酒产品的出厂价进行上调,总体平均涨幅约为10%。5月,古越龙山第二次进行价格调整,调整的品种既包含沈永和坛酒等较低端的产品,也包含青瓷廿年陈花雕和青瓷八年陈花雕等中高档产品,总体平均涨幅约为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