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再破6.89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6: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继前一交易日刚刚升破6.9大关后,昨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再度快速攻破6.89关口。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8823元,该汇价较前一交易日升值96个基点,再创年内第45个新高记录,年内累计升幅已经超过5.78%。

  银行交易员表示,在第四轮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启动,以及美元在国际汇市上大幅反弹后近几日表现的全面回落等多重因素影响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汇率本周前三个交易日就已经连连攻破6.9、6.89关口。

  据上述交易员介绍称,本周二美国公布的5月新屋开工数据下降3.3%至975000栋,创17年来新低。与此同时,美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上升幅度也超过市场预期。均显示出经济下滑与通胀压力并存,对美元走势造成拖累。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8年6月18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8823元,1欧元对人民币10.6782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3775元,1港元对人民币0.88130元,1英镑对人民币13.4659元。(高 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