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利欧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6: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利欧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8年5月28日以公告形式发出通知,于2008年6月18日上午9:00在浙江省温岭市工业城中心大道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表决方式。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王相荣董事长因公出国,经全体董事推举,会议由张灵正董事主持。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傅羽韬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二、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5名,代表有表决权股份72,038,4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47.8470%。

  三、会议表决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关联方为公司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0,130,400股,反对0股,弃权0股,其中关联股东张灵正、王壮利、王珍萍回避表决。同意股数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100%。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会议由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傅羽韬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法律意见书》认为:利欧股份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会议备查文件

  1、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浙江利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6月19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