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精诚铜业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6:5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安徽精诚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8年6月18 日上午在本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计5人,代表股份12102万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74.24%。本次会议以现场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姜纯先生主持,其他出席会议的人员为公司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及本公司聘任的律师,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提案的情况,无修改提案的情况,也无新提案提交表决。与会股东及股东代表以现场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逐项审议了以下议案,表决情况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表决情况:该项议案总有效表决股份数为12102万股。

  同意12102万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反对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弃权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表决结果:通过。

  会议同意对公司经营范围进行调整,新增"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调整后的公司经营范围为:有色金属(不含贵金属)材料研发、加工、销售(矿产资源勘查开采除外),高科技产品开发、销售,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情况:该项议案总有效表决股份数为12102万股。

  同意12102万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反对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弃权0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表决结果:通过。

  会议同意根据本次大会的审议结果,结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买卖本公司股票行为的通知》,对《公司章程》第13条、第105条、第179条、第185条和第250条进行修改,待本次会议结束后由公司向安徽省工商局办理变更登记手续。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年度股东大会由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吴波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及召集人资格、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全体董事签字的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关于安徽精诚铜业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安徽精诚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八年六月十八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