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商大盘蓝筹基金如期结束募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5:5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据悉,招商大盘蓝筹基金自2008年5月15日开始募集,于2008年6月16日如期顺利结束,共募集资金约8.66亿元。

  招商基金相关人士表示,在基金的运作上,招商大盘蓝筹基金将继续秉承稳健、诚信投资的理念,以投资者的利益为重心,力争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为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定的回报。

  此次新基金发行的结果表明投资业绩稳定、品牌形象良好的基金公司仍是投资者的首要选择。(易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