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证券给予中航光电(002179-CN)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3:48 财华社

东方证券发布研究报告认为,中航光电主营业务受益于国内军用与民用市场增长,在募集资金投入项目投产后将大大提升公司的生产能力,预计08、09年公司每股收益为0.7元和0.91元,给予其“买入”评级。
公司控股股东为中航一集团,通过将旗下另外一家连接器生产厂商一航兴华并入公司,从而打造中航集团内光电连接器产品产业平台。一二航集团中还有大量航电资产处于分散经营状态,未来一二航整合将加快推进航电资产的整合。
受一航二航重组合并的消息刺激,该股昨日逆市涨停收15.84元,今日因召开股东大会停牌一天。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