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拍卖取得相关资产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2:1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38证券简称:兰州民百编号:临2008-008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拍卖取得相关资产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为了充分发挥公司品牌经营的地域性效应,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于2008年6月16日以拍卖方式取得兰州金穗房地产开发公司所属金穗大厦及其相关住宅资产,本次拍卖成交总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本事项尚需提交董事会进行审议。

  兰州金穗大厦及其住宅资产简介如下:

  1、金穗大厦

  金穗大厦地处兰州市繁华地段城关区永昌路11号,大厦地上20层,地下2层,建筑面积约17120平方米,其中一、二层为商业用房,一楼约890.24平方米,二楼约1072.24平方米,三楼为办公用房约890.24平方米,四至二十层办公用房约12765.47平方米,地下一、二层约1501.81平方米。总占地面积约2666.7平方米(合4亩)。

  2、相关住宅资产

  该部分住宅资产是分别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兰林路48号、58号、62号、64号及城关区永昌路45-53号内的共145套住宅,总建筑面积约为6434.22平方米。该部分住宅系兰州金穗房地产开发公司在开发建设金穗大厦时用于安置拆迁户所提供的租住用屋,根据本次拍卖相关规定,该部分住宅将按原拆迁安置协议在本公司取得上述产权后向原拆迁户进行转让。

  特此公告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6月17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