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为子公司10.4亿融资额度担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05:0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李若馨

  南玻A(000012、200012)将分别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南玻浮法玻璃有限公司、吴江南玻华东工程玻璃有限公司、成都南玻玻璃有限公司、河北南玻玻璃有限公司合计等值10.4亿元人民币的融资额度提供不可撤销连带责任担保。

  公司认为此次担保主要是为了满足公司日常经营的需要,以上各被担保控股子公司财务状况稳定,经营情况良好,上述担保符合南玻集团整体利益。

  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的银行借款担保余额为92,532万元人民币,占公司截止2007年底经审计的净资产的21.59%、总资产的10.95%。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