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辅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01:5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81股票简称:上海辅仁编号:临2008-013

  上海辅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 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上海辅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于2008年5月28日以公告形式发出,会议于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上午10:00时在天诚大酒店会议室(上海市徐家汇路585号)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41人,代表98,109,948股有表决权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5.2443 %。

  本次会议召开的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长关永进先生主持会议,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公司律师列席了会议。

  二、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审议《关于与河南省农开公司合作新建中药材项目及河南辅仁堂制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同意:98,107,659股, 占99.9977%;反对:880股,占0.0009%;弃权:1,409股,占0.0014%

  三、 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通力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本次会议并对会议进行法律见证。其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出席会议人员、召集人的资格均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与会董监事、股东代表和记录人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记录;

  2、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3、通力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辅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上海辅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6月15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