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5:0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接控股股东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显集团”)通知:“大显集团”持有的大连控股2000万股限售流通股拍卖事宜已于2008年6月11日在辽宁嘉诚拍卖有限公司完成,买受人为中国大连国际合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交价为每股4.98元,成交金额共计99,600,000元,将在近日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过户手续。此次拍卖完成后,“大显集团”持有的大连控股股份为373,204,673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35.06%,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本公司确认,此次拍卖行为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法人治理及公司2008年度盈利预期产生不利的或负面的影响。

  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八年六月十三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