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通概念股迎来历史机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4:06 华龙网-重庆晚报

  日前,海协会与海基会关于两岸周末包机、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签字仪式正式举行,根据两会13日签署的《海峡两岸关于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协议》,自7月18日起正式实施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于7月4日启动首发团。

  可以说当前三通已不再是纸上谈兵了,这对于三通概念股来说,炒作就不仅仅是停留在题材上了,而是给相关的三通上市公司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利益。相比题材,业绩显示更有利于提振上市公司在二级市场上的股价。

  一旦三通实施之后,海峡两岸经济区建设和福建新一轮跨越式发展进入实质进展阶段,地区经济总量得以快速提升,辐射力和影响力范围逐渐加大,福建的投资环境将彻底得到解决,这将为区内上市公司带来显著的发展机会。

  重点推荐冠福家用、厦门空港惠泉啤酒厦门信达等。

  安信证券

  网络编辑:孔祥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