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古井贡拟置入古井假日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0:3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葛佳

  古井贡酒(000596)昨晚发布股票异动公告称,古井集团拟置入酒店类资产提升公司经营能力,此次资产置换不会影响白酒主业的性质。

  公告显示,经核实,古井集团为了提升公司经营业绩,正在讨论计划使用所拥有的酒店类资产与古井贡酒下属子公司安徽瑞福祥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福祥公司”)及酒精、饲料业务相关资产进行置换。

  截至2007年12月31日,瑞福祥公司账面总资产为2.08亿元,酒精、饲料业务相关资产账面价值约为1.67亿元,上述资产截至2007年12月31日合计约为3.75亿元,合计净资产约为2.6亿元,2007年度实现净利润约为-827万元。

  本次拟置入资产为上海古井假日酒店及其相关物业,该酒店为标准四星级酒店,位于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酒店拥有290间按现代国际标准设计和装饰的客房,拥有设计专业、风格多样的宴会和会议设施等。

  截至2007年12月31日上海古井假日酒店账面资产为2.62亿元,2007年度实现净利润555万元。

  古井贡酒停牌之前的6月10日封于涨停,收报15.91元/股。

  古井贡酒 (000596)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