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中绒将获1500万元拆迁补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5:1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董文胜

  *ST中绒(000982)公告,公司近日收到灵武市政府公函,为加快旧城改造步伐,迎接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根据灵武市政府总体安排和市政整体规划,公司控股子公司宁夏阿尔法绒业有限公司位于灵武市西环路东侧利民路口的房产属于应拆迁房屋。为保证上市公司利益,2008年6月7日,阿尔法与开发商宁夏派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上述房产的拆迁补偿事宜在灵武市签署了《拆迁补偿协议》。公司将得到1500万元补偿。

  经有证券从业资格的中宇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以2006年9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采用成本法评估,阿尔法土地账面净值39万元,评估值为215.85万元,建筑物账面净值914.14万元,评估值1417.19万元。截至2007年12月31日,剔除折旧后土地与建筑物的公允价值为1488万元。双方同意按照1500万元的价格进行补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