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震元(000705)受益医改 进入价值区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2:3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周四沪深两市医药股走强,成为调整市道中的一大亮点,紫鑫药业、三普药业涨停,嗅觉灵敏的投资者已感觉到讨论已久的医改方案有望推出,这对医药股形成重大利好,特别是像浙江震元这样涉及普药生产又有进入医药流通业的企业,其受益医疗体制改革将更加明显。

  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震元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现有连锁药店63家,明显受益于我国医疗保险制度的落实与推广,未来利润贡献度将越来越大,为其未来业绩增长奠定基础。

  前期该股走出一波强势上攻行情,随后先于大盘调整,重新回到前期低点,目前股价进入价值投资区域,不妨重点关注。

  (群丰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