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小板分化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5:1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安信证券 诸海滨

  周三中小板走势与主板保持一致,早盘低开后全天维持小幅震荡,最终中小板100指数报收于4122.96点,下跌79.55点,跌幅为1.89%,略大于1.57%的上证综指跌幅。全天中小板成交64.45亿,与上个交易日基本持平。

  中小板个股分化的情况比较严重。一方面盘中热点并不稀少,安纳达、方正电机、鱼跃医疗、登海种业等7只个股涨幅超过9%,这一比例大大高于主板,反映中小板内资金仍相对比较活跃;另一方面,盾安环境等多只股票连续跌停、合肥城建等跌破发行价的次新股也达到10多只。

  展望后市,由于整体环境不理想,中小板短期走势将以跟随主板为主,预计可能考验前期3938点前期低点。在此期间,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选股从基本面着手并留有安全边际,不去追逐短期热点。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