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信和平智能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等承诺全额认购可配售股份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5: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东信和平智能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8年5月29日和6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东信和平智能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公司200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和召开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审议公司2008年度配股方案等议案。

  公司已收到控股股东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参与东信和平智能卡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度配股的承诺》。承诺以现金全额认购公司配股实施股权登记日时可配售股份。

  另外,公司第二大股东珠海普天和平电信工业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的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周忠国先生、杨有为先生、张培德先生、张晓川先生、黄宁宅先生也已向公司出具了《关于参与东信和平智能卡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度配股的承诺》。承诺以现金全额认购公司配股实施股权登记日时可配售股份。

  特此公告

  东信和平智能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八年六月十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