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临时停牌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596 200596证券简称: 古井贡酒 古井贡B公告编号:2008-12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临时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股票古井贡酒(000596)于2008 年6月5日、6 月6 日、6 月10 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司正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向公司管理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等进行必要的核查。因公司目前还在核查过程中,特申请本公司股票古井贡酒(000596)、古井贡B(200596)自6月10日起停牌,待公司完成核查并发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后复牌。

  特此公告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〇八年六月十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